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衛蘭 Janice Vidal 專輯 大全集

One of my favorite singer: 衛蘭 Janice Vidal.
美麗的聲線,恰到好處的情感表達技巧,感動人心的演譯!

依家聽得太多所謂「歌手」唱歌, 聽返啲真正歌手唱歌,果種感覺就好似⋯
由垃圾堆中爬返出來,吸到新鮮空氣咁!

真正嘅歌手係唔會一日到黑 鬼殺咁遭响度玩假音、咆哮!
亦唔會係唔係都 大聲爆咪、哮喘、黐脷根⋯ (下刪百項所謂個人風格)

聽衛蘭的歌曲演譯很enjoy,動人靚聲線,加上優秀的歌唱技巧,
No over emotion,當然亦唔會有走音或甩板,有時唱live比CD更加正!
I like her vocal skill and performance so much!
 
在此,分享吓衛蘭全部的音樂專輯~

01: Day & Night
熱門歌曲:In Love Again, 情深說話未曾講, 不可一世, 一夜傾情, Sugar in the Marmalade
 
02: My Love
熱門歌曲:十個他不如你一個, 今夜你不會來, 心亂如麻, My Love My Fate, 大哥
 
03: Do U Know
熱門歌曲: 離家出走, 愛你還愛你, 霎眼嬌, 愛才, 深愛
  
04: Serving You
熱門歌曲:就算世界無童話, 陰天假期, 雜技, 如水, 愛深過做人
 
05: Morning
熱門歌曲:Morning, Rainbows, Pretty
 
06: Wish 新曲 + 精選 (CD + DVD)
熱門歌曲:Wish, 殘酷遊戲, 心有不甘
  
07:  Fairy Concert 2010
 
08: Love Diaries
熱門歌曲:你的女人, 愛在天地動搖時, 溫差, 唯愛人間, 男人信甚麼
 
09: 3000 Day & Night Concert 2012
 
10: Imagine
熱門歌曲:街燈晚餐, 他不慣被愛, 我懷念的你, 我們的故事, 難為自己
 
11: E11
熱門歌曲:錯過你, 八九十, You Go I Go, 長痛短痛, 分手總要在雨天
 
12: Walking To The Future Live 2014

13. Love and other things
熱門歌曲:天敵、驗傷、穿花蝴蝶

14. In His name
熱門歌曲:摩西的煩惱、面對、伯利恆的主角

15. It‘s ok to be sad 
熱門歌曲:她整晚在寫信、生涯規劃、在月台上等你

16. Be Still Live 2022 (Blu-ray disc)

17. Daughter
熱門歌曲:呼吸之間、風靡、現代戀愛安全手冊

曾與衛蘭有數面之緣,其中一次是Fairy Concert專輯簽名會!
由於衛蘭的母語是英文,而我想衛蘭更直接收到支持的訊息,
所以在簽名會時,我以有限的英語與衛蘭攀談了一會~
 
Me:  Hi Jance, I'm your fans.  As the real support, I got all of your CDs.  Every single one.
Janice:  Oh!  Thank you, thank you so much!  Come on, I sign more CD for you.
She is indeed very nic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