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

終焉!俺の聖衣神話への道!(前編)

自從200312月,我的神話之路便開始了!還記得是在某期Jump Remix首次得知聖衣神話將會面世,其後ToyC接受預訂,便與友好Moliuhung一齊跑去ToyC預訂!當收到貨品之後,其出色的設計實在令我這個聖鬥士迷十分喜歡,故此便決定至少要買齊主要角色!

 
這個便是第一隻聖衣神話:新生天馬座星矢!一些新玩家可能不知道,當時呢隻天馬座因爲胸甲水口太過明顯,所以官方安排了替換胸甲部件事宜!現在我保存了兩隻新生天馬座:一隻係更換了胸甲的、而另一隻係依然保留住未替換的胸甲,以作記念!
 
20044月,甚具人氣的黃金聖鬥士出版,玩家數量增加,將聖衣神話推上高峰!當時玩具店、玩具商場有唔少人週圍問:「有無處女?」被不少非玩家誤會,亦有不少媒體報導這次處女座事件!

20054月首次聖衣神話應募活動舉行:教皇薛安!
及後亦有教皇薛安
boxset黑盒日版及白盒亞洲版!


20062月,黃金十二人終於集結!當時各網上玩具討論區均充斥著唔少共鳴相片的分享,氣氛熱烈!同年亦開展了白銀聖鬥士、海鬥士、神鬥士及冥鬥士的系列!月供聖衣神話,已經成為不少玩家的指定動作!當然包括小弟!



20073Appendix出現!其部件可與聖衣神話對應,亦優化了初期出版的聖衣神話之面相!及後出現的黃金聖衣箱,亦是我至喜歡的Appendix之一!
 
 
20086月神聖衣登場!由於神聖衣從來沒有實體化,可說是萬眾期待!實物到手後亦沒有令玩家失望,受惠於當代的製作技術,神聖衣的華麗感亦表達到出來,不過就先天性聖衣設計,而局限了可動範圍,可說是非戰之罪!同年9月,海皇Royal Ornament Edition登場!其高質的製作,依家睇返一點也不過時!
 

200912月,我至喜歡的聖衣之一:奧丁聖衣 卒之登場!當時我係入咗四隻的:兩隻收藏、兩隻分別陳列裝著及星座形態!同年,Origin Color Edition系列登場!我至喜歡的OCE,始終都係青銅五子!
 

20106月至有feel的初期青銅聖衣出版!當年夜間追看電視版黃金十二宮的感覺,返晒來!同年,神聖衣五子亦集結完成!

2011年, 暗黑、鋼鐵、及女性素體聖衣神話登場!
 
 
To be continued in 後編:
http://dannyseiya.blogspot.com/2018/05/blog-post_30.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