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

終焉!俺の聖衣神話への道!(後編)

20118月聖衣神話EX出現!當時我覺得只是頭幾款聖衣神話的面相需要改善,而中至後期的聖衣神話已經製作得唔錯,所以無入EX!想不到內子及後竟然買了幾款黃金EX給我作生日禮物,所以便順勢儲齊黃金十二人EX
 
 
20124月,至玩嘢的Appendix出現: 美斯狄!EX effect parts亦於同年12月登場!
 
20139月,至華麗的女神之聖衣及十週年版神聖衣登場!My favorite
 
201412月,黃金十二人EX集結完成!同年9月,製作水準甚高的冥王OCE登場,當然不可錯過!當時眼見一些主要的角色已經儲齊,心中開始有結束神話之路的念頭,但想不到一套黃金魂OVA,便將此計劃推遲了!
 
 
20156月,黃金神聖衣登場!當初我都心大心細購入與否,但後來睇過實物後,見到製作得唔錯,所以都決定儲埋!同年9月,黃金OCE Athena Exclamation完成!
 
 
20166月,親身前往東京秋葉原參觀了聖鬥士30週年展覽,及購入了初期天馬座OCE、射手EX OCE及雙魚EX OCE作為紀念品!同年9月,我至喜歡的射手座神聖衣入手!
 
 
20176月,期待已久的女神之聖衣OCE入手!
同年
12月,第十三名黃金聖鬥士奧德修斯登場!
 
 
20181月,黃金神聖衣集結,黃金四代同堂完成!5月,真紅少年傳說boxset入手!因黃金魂的出現而推遲了大概三年,歴時十多年 我的神話之路,至此終焉!

雖然我的月供聖衣神話之路終了,但如果有一些富紀念性的聖衣神話出版,我仍是會入的!最重要係:人玩玩具、而不是玩具玩人!

聖衣神話路途上遇到不少同好,分享的喜樂絕不會忘懷!
這些年來,感謝各方友好觀賞小弟的微少分享,無論讚或彈 小弟都在此一一謝過!
 
在天空中飄逸著神的聖衣 涼風吹拂花瓣繽紛飛落
所有傷痛憂慮還是苦難辛酸 都將全部超脫

那便是 神之園

Link to 前編:
http://dannyseiya.blogspot.com/2018/05/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