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2013年度 動漫節 戰利品

今年動漫節戰利品, 主要是畫集及畫板. 
 
黃玉郎五十週年金禧大全集 ~ 我們的紀念冊 (限量5種顏色標題、各100本 = 500本. 證書附), 動漫節首日便沽清了!  更得黃玉郎先生親筆簽名留念, 甚鉅記念性!

龍虎門 . 香港精神! 可能因為我對港漫感情深厚,對我來說 其感染力比聖鬥士更強, 加上此幅作品以香港為背景, 勁有feel!  當我個人好down的時候,細味這幅作品, 往往能有效撻返著果份鬥志!

龍虎三皇 水晶紀念畫板 (動漫節 會場限定版).  動漫節首日便沽清了!  黃玉郎先生更願意於百忙中幫我簽哂三皇, 真係唔話得! 多謝黃生!


風雲廿五週年記念筷子 (動漫節 會場限定版), 金屬柄刻上: 「金麟豈是池中物, 一遇風雲便化龍!」.  古典精緻, 超正!  (特別鳴謝好友 Trevor兄 丈義幫忙入手)

風雲廿五週年記念筷子 (風雲盛宴 限定版), 金屬柄刻上: 「九霄龍吟驚天變, 風雲際會淺水游!」.  配合上聯, 正好道出 雄霸天下 的命運, 很有記念性!  (特別鳴謝好友 Jack兄 丈義幫忙入手)
 
 
今年是玉皇朝成立20週年, 於會場的「黃玉郎作品金禧大展」中, 除了展出許多黃生的作品之外, 亦展出了許多日本漫畫家親筆繪畫的道賀, 黃生真夠面子! 
 
當中亦有 車田正美、手代木史織、岡田芽武 的親筆繪畫.
 
繼上年入手的Next Dimension, 今年入手的是「正傳」. I'm lovin' it~

今年入手的亦有 手代木史織 的 Lost Canvas.
 
感謝 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