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龍珠、JoJo、聖鬥士星矢 刊載於 少年Jump 的第一回記念號

我喜歡看的日本漫畫, 除了儲有全套之外, 我也喜歡收藏其刊載於少年Jump的第一回記念號, 因為極具記念價值, 而當中的內文及副刊也反映了當時的動漫環境及資訊, 例如聖鬥士星矢面世的日子, 在第一回記念號便有記錄了!  但這些極具記念價值的少年Jump, 當然並不容易遇到, 所以有價有市. 

由於入手困難, 這些年來也只買到聖鬥士星矢載於少年Jump的第一回記念號, 我心目中的三甲日本漫畫: 龍珠、聖鬥士星矢、JoJo奇妙冒險, 當中的龍珠、JoJo奇妙冒險, 我數次親身前往日本尋找也未能入手, 想不到今天竟然兩本心頭好也能同時入手!
 
龍珠 刊載於少年Jump的 第一回記念號!  是我所遇見過保存得最好、最新淨的Jump! 
書本的八隻角真係新淨到拮晒手, 不得不佩服日本收藏家對收藏的認真態度!  這本可是1984年的Jump啊! 

 
 

聖鬥士星矢 刊載於少年Jump的 第一回記念號! 
於1999年, 我親身在大阪找到, 收藏至今. 


 
JoJo奇妙冒險 刊載於少年Jump的 第一回記念號!  其實我曾經在東京涉谷的Mandarake遇到過(見下圖),當時心想, 行完晒成間Madarake至買啦, 但想不到回頭已售出了, 一直遺憾多年, 至今終於得償所願. 當然, 以現在JoJo的受歡迎程度, 要以當時4200Yen的價位入手, 現在是不大可能的了.

 

還有聖鬥士星矢Next Dimension 刊載於少年Jump Champion 的 第一回記念號!
於2006年, 我親身從東京帶了幾本回來收藏及致送給朋友. 

 
今次 龍珠、JoJo奇妙冒險 的少年Jump 第一回記念號 得以入手, 有賴好友Felix兄 及 Jack兄幫忙才得以成功入手, 在此特別鳴謝!  感激! 

感謝 神在我未祈求以先, 已為我安排了我喜好的美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