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風雲結局篇原畫展

今朝一早便與朋友們提早到達動漫基地,參觀「風雲結局篇原畫展」!
尚幸仍能排在百名之內,馬榮成親筆簽名的會場限定記念品亦總算入到手!
 
畫展於十時左右開始分批讓讀者入場!
能與漫畫同好朋友們一齊去,有頃有講、分享感受,更是好得無比!
 
 論畫的質素,馬榮成的畫功當然沒有令讀者失望,只有劇情是變數!
至於風雲結局...  都交代得算係唔錯!
 
尤其是我最喜歡的「天劍無名」!
馬榮成替他編寫了一個我很欣賞的結局,使「天劍無名」的故事達到首尾相接的完滿!
43. 冷雪狂風、天劍獨行.  44. 重回故地.  45. 劍輪依舊、人面全非.
46. 英雄劍.  47. 往事如煙.  48. 風雪故人來.  49. 一壺濁酒、一段往事
50. 恨?.  51. 再無寄恨.  52. 坦然釋懷.  53. 天劍歸宗.  54. 緣何無名
  
至於陪伴我們成長的聶風及步驚雲... 結局詳情當然不會在此劇透!
如果對風雲仍有情意結的話,真係應該入場,親眼見證此可一不可再的香港漫畫界盛事!

後記:展期最後一天再去多次展覽會場,終於集齊無名及風雲紀念印章,為紀念風雲結局畫上完美句號!

 

6 則留言:

  1. 真的正!可遇不可求!錯過實后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可一不可再的香港漫畫界盛事,一定要親身經歷,先至可以體驗都果種感染力及喜悅!

      刪除
  2. Hi Danny,
    Can you list all the titles for the panels, please?
    43. 冷雪狂風、天劍獨行. 44. 重回故地. ...
    They help me to understand the story much better.
    TI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係首日去參觀的,都頗多人,未能停留太耐,所以當天只抄寫了天劍無名的一段標題!

      刪除
  3. 我只可以睇半粒鐘,無乜人,不過就可以慢慢睇。

    回覆刪除